熱門關鍵字
  商品篩選

品牌故事

《唯珂芳原 VITAL MARK》於1996年創立於澳大利亞,由於精油如同是蘊藏在植物內的生命之泉,因此採用「Vital Mark(V-Mark)」作為品牌名稱。

澳大利亞的原住民於40000年前即已在這片土地上生活,當世人都還認為茶樹和尤加利是無用的經濟作物甚至視為野草時,澳大利亞原住民早已懂得運用它們的葉子來療癒皮膚的創傷以及重建身體的健康;尤其在遭受到昆蟲或毒蛇咬傷時,會立即將茶樹的葉子搗碎來治療皮膚傷口及做為解毒的藥草。他們親身體驗並且讚嘆著大地植物所具有的神奇療癒力!感恩來自大地植物豐沛奧妙的力量,賦予自然萬物生生不息的生命力,創造生命的奇蹟!




「Vital Mark」的誕生,即是創辦人感念澳大利亞原住民發現了這片大地所孕育出的寶貴藥草植物,感謝這些植物守護著世世代代,生活在這片土地上人們的平安與健康。因此「Vital Mark」誕生之初所構思設計的品牌標誌,即是一位象徵原住民的圖騰倚靠在澳大利亞的遼闊大地上,手中拿著象徵茶樹的藥草植物嗅聞,並陶醉於植物所散發出來的香氣,簡單的圖像卻顯現出無比的幸福感!

2021年「Vital Mark」邁入第25年,我們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嶄新的開始!全新的品牌標誌將原初的圖騰,化作如大拇指沾取印泥後,蓋在遼闊的芳香草原上的印記,在印記標誌之中依舊保有原住民的圖騰,並在周邊圍繞著花草植物,於是「Vital Mark」的中文名稱「唯珂芳原」也如願誕生。




一個印記就是一個承諾,是《唯珂芳原 VITAL MARK》對您許下始終不變的承諾!也是我們緬懷著對天地與先人無盡的感恩,提醒自己肩負著將純粹樸實卻蘊含豐沛花植之愛的生命之泉傳送給人們的責任,願世人皆在愛之泉的守護中,獲得健康與喜樂!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